Aurora silk

拖延症晚期

盗笔bg 恶作剧

咳咳,第一次写文,如有不好处,请指正

张起灵篇

   看着手机上的日历,你已经在家里宅了快两个月了。瞅着外面明晃晃的大太阳,不由得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坐在旁边看电视的小哥听到你的叹气声,长臂一捞,把你放在他的腿上,摸了摸你的脑袋,接着就继续看电视了。

   可你却坐不住了,右腿一横,跨坐在他身上。看着小哥身上的藏蓝色卫衣,你突然想到了之前的一个恶作剧,“嘿嘿”两声之后,你一脸狡(wei) 黠(suo )地揉揉小哥的脸,在小哥一脸懵逼的注视下,你快速给小哥戴上卫衣帽子,双手拽着卫衣带子往下一扯。

    啊……时间,就在你拉下带子的一瞬间静止了。透过一个缝隙,你看到小哥万年不起波澜的眸子里,闪出了一丝…玩味(?)

    
   你尴尬的摸了摸鼻子,松开手中的带子,给小哥整理好帽子就准备溜走。可小哥却猛地拉住你的手腕一扯将你带劲怀里,嘴唇靠近你的耳边,问道:“恶作剧玩完了就跑?嗯?” 

     你突然觉得你的腰上di着一个yingying的东西,你忽然想到什么,估计是因为刚刚的动作太大,又因为那个姿势。哦不,你欲哭无泪的他说:“小哥,你听我解释…唔!” 

    突然,他一个用力就把你ya在沙发上,顺势wen住了你,看着你因为惊讶而瞪大的眼睛,缓缓说到: “你自己点的火,你 自己来mie。
  透过卫衣的缝隙,看见了隐隐露出的麒麟纹身,你脑子里只闪过一个念头:我再也不恶作剧了呜呜呜


评论(6)

热度(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